SEARCH AND PRESS ENTER 輸入關鍵字

功能塑形內衣

Functional Shaping Bras

SHAPING BRA SECTION 1 01 - 功能塑形內衣 FUNCTIONAL SHAPING BRAS

什麼是功能塑形胸罩
What is Functional Shaping Bra?

  • 功能塑形胸罩會用上拉力更強的布料,以達到理想的束身塑形效果和良好的胸形線條控制。功能塑形胸罩有不同程度的強度級別,可滿足不同需求和想達到的穿著效果。
  • 為了達到良好的胸、背及腋位覆蓋和身段控制效果,我們的功能塑形胸罩均會加入一些自家研發的特殊設計和剪裁。功能塑形胸罩比普通的胸罩“大” ,因它包覆較多,常見的特色設計包括:
  1. 加寬的胸罩背帶配以拉力強的布料,以達到最佳束身效果。
  2. 加高的腋下側翼位配以新月形剪裁的特殊設計,有效覆蓋和修飾腋窩脂肪和副乳。
  3. 加寬及加強彈性的肩帶,以配合是夠承托及提升胸線的要求。

穿功能塑形胸罩有什麼好處?…

  • 瞬間修飾和突出美麗的胸形線條和身形輪廓。
  • 撫平贅肉和重塑胸部附近,包括腋下和背部的線條輪廓。
  • 足夠的提升和承托胸部,給您更好的穩定性和貼身效果。
  • 引導游走的胸部脂肪回到胸部位置,使胸部更豐滿,助您身形和胸部得到長遠的改善和保養。
  • 長遠解決副乳、背厚、胸部脂肪移位及積聚等問題。
SHAPING BRA SECTION FRONT 01 - 功能塑形內衣 FUNCTIONAL SHAPING BRAS

同一人穿上不同胸罩,左邊的是日常普通的胸罩,右側的是穿功能塑形胸罩 ( 正面 )

SHAPING BRA SECTION SIDE 01 - 功能塑形內衣 FUNCTIONAL SHAPING BRAS

同一人穿上不同胸罩,左邊的是日常普通的胸罩,右側的是穿功能塑形胸罩 ( 側面 )

SHAPING BRA SECTION BACK 01 - 功能塑形內衣 FUNCTIONAL SHAPING BRAS

同一人穿上不同胸罩,左邊的是日常普通的胸罩,右側的是穿功能塑形胸罩 ( 背面 )

關於以上照片…

照片中的是一位G 罩杯尺碼的女仕,左邊的照片是她穿上自己慣常穿的胸罩,右邊的照片是她穿上我們的功能塑形胸罩,真實示範普通胸罩及功能塑形胸罩在穿著外觀方面的分別和即時效果。我們的功能塑形胸罩更能集中、提升、承托、包覆及重塑胸形線條,撫平和引導周邊問題部位如背部和腋下形成的贅肉包緊和引導回到正確的位置,回復更豐滿胸部。還在等什麼?快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親身感受不同。